close

因大量出血後導致流產,和補習班請了長假在家休養

第一個禮拜,我的活動範圍只能在床上,想做什麼都不行,只能乖乖躺著

這對一個過動兒來說,實在很痛苦!第一次請假在家不是為了出去玩,而是只能呆在家乖乖地躺著~~

躺到第二個禮拜,終於有人良心發現...老公怕我太悶,想說過幾天身體狀況如果可以,那就到墾丁走走吧~~

Oh~Yeah!!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大解放...不過老公有但書,他說這次去墾丁只能"走走",是去散心,不是去玩的!!

我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只要能出去透氣就好嚕!

出發當天我們開夜車一路殺到墾丁,到墾丁已經是半夜;我們在墾丁大街上找到一間民宿,原本一晚住宿要$600,我和老闆殺價三天兩夜$1000,反正只有睡覺和洗澡會需要在房間,不用花太多錢在住宿的部份!

隔天中午,我們來到恆春漁會大啖美食,到了才發現...咦!三年前我們來墾丁吃的也是這家店耶~~

照片 038.jpg 

<< 便宜又新鮮的生魚片 >>

food.jpg 

綜合生魚片 20片 $100 ... 人多當然份量也可多點!只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吃...

炒海瓜子 / 炒高麗菜心 總價$450

另外,我還還有一魚兩吃的料理,這就貴了點($540),不過很新鮮也很好吃...

fish.jpg 

飽餐一頓過後,我們準備開始這趟墾丁的行程...

行程一: 不能說的秘密景點之星砂灣

一個偏僻又隱密的地方,找到之後...星砂勒???根本沒看到!!我們稱之為"騙人景點"...只好在沙灘上撿撿貝殼和珊瑚石嚕!

行程二: 不能說的秘密景點之巨蟹洞

這地方就討人厭一點了...不僅隱密,還很難找!!找地方停車後還要走一大段路,一個懶人+一個遇到太陽就會融化的人,這不是折磨人嗎?!好不容易走到前往巨蟹洞的小徑,哇哩勒~~又因為我穿的夾角拖鞋,而小徑看似不好走的樣子,我們只好折返回車子停放的地點,而我的厄運接著就要發生了...

一路上和老公有的沒的亂聊,我倆一前一後,突然我"唉呀"一聲,原來我踢到地上的枯樹枝,可是有點不對勁...我看一下我的腳,怎麼有根樹枝不知是黏在我腳上?還是插到我腳裡去了?我回頭看一下老公,然後再看看我的腳,原本不明就裡的老公臉色突然大變...

他蹲下立即幫我把插進腳裡的樹枝抽出,我就看到鮮血突然湧出...我的媽呀~~趕快拿衛生紙給老公請他幫我止血,只見他死命幫我壓住傷口,深怕血會流不停!過了一會,血總算是止住,我看一下傷口,天ㄚ~~怎麼腫了一個大包...接下來...老公氣急敗壞說:走走走,回家去了,在家躺著休息就沒事,沒事來墾丁搞個這樣的傷口?!我們立即開車前往恆春大醫院"掛急診",一輩子沒打過破傷風針的我,第一次打才發現,打針的地方怎麼比我的傷口還痛?!

hurt.jpg 

一路上,為了緩和老公緊張的心情,我都盡量保持愉悅的心情面對,沒辦法!!很怕好不容易可以偷溜出來玩的計畫泡湯,這麼被打包帶回台北豈不是很遜?!怎樣也要玩過癮了再回家ㄚ~~

隔天,我們行程只有海生館一日遊,前一天腳受傷的時候老公就說,海生館要是有輪椅,我就去租一台給你坐!!結果,海生館真的有免費出租輪椅耶~~聽的出來我很興奮又開心嗎??怎麼不開心勒~~一般人平常哪有機會可以坐輪椅?而且海生館那麼大,走個半天也是會很累耶~~可以坐著逛海生館...對我來說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~~

照片 214.jpg

<< 海角七號: 阿嘉家 >>

阿嘉家.jpg  

<< 墾丁好風光 >>

view.jpg  

這趟墾丁之行的最後行程,我們到一家"四學士姐妹牛肉麵"祭拜我們的五臟廟

這是一家美式設計風格的中式速食餐館(有點像Fridays)

結果,真是令人非常失望!!牛肉麵的湯鹹的和醬油沒兩樣,牛肉硬的有如牛肉乾...噁~~

還好我ㄧ開始就不抱著期待的心情吃這家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