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兩個禮拜我都期待著禮拜天的到來

不為什麼...只為了有所期待的戲劇要看

很久很久的時間生活不再有重心

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...轉到哪台有好看的就看嚕!

高中開始每個禮拜固定守在電視前等著美國影集<<超人>>

之後就在也沒有任何電視劇可以吸引我首愛電視前等著開播時間了

<<下一站,幸福>> 吳建豪 + 安以軒 飾演

坦白說

一開始看預告我也只認得吳建豪(僅止於他在"流星花園"中的印象)

而安以軒,說真的我對她一點印象都沒有!!

每次看到電視預告就會像之前<<命中注定我愛你>>那麼吸引我

只是<<命中注定我愛你>>我忍耐到全劇終後出了DVD才一次看完

而這次...電視已經播了三集

基於好奇心...想知道戲劇本身是否真如預告那般好看?!

自從<<命中注定我愛你>>之後,我在也沒看到可以打動我的戲劇

而<<下一站,幸福>>恰巧預告有那麼一點打動我心

於是我在Youtube找尋相關影片

看了前面三集後真是令我欲罷不能...

一方面為這部戲劇感動著...

另一方面後悔自己那麼早看...這樣我得忍受每個禮拜天才能看到續集的痛苦@@"

還等不到禮拜天的到來...為了想知道結局到底是好或壞

立即衝到誠品買書回家看

當然...書看完以後發現...劇情和書的內容差很多...

只好又繼續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禮拜天嚕!!

<<下一站,幸福>>沒有特別新穎的劇情,盡是一些老梗情節

在少女漫畫,言情小說甚至是電視劇都會經常出現的情節

但是導演細膩的拍攝手法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

沒有太多複雜的多角戀情或者是復仇情節

每次看完都會令人心中充滿著"純愛"的悸動

雖然沒有<<命中>>劇情中有許多爆笑情節

但看完<<下一站>>

會讓人心裡有著微微酸甜的滋味待人細細品味...

<<下一站,幸福>>三立官網   http://beta.iset.com.tw/blogs/nex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