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補習班來了位英文老師DEMO (15mins)

一開始見到這位老師,心裡就先給他一個X

原因是這位老師不知是疏忽還是缺乏基本的禮貌

到了A加盟補習班面試,怎麼身上卻穿著B加盟補習班的制服?!

想當年我們在上師訓課的時候,講師有教我們你到A加盟補習班面試,如果可以,請穿著A加盟補習班的制服以表示尊重!!

BUT...怎麼我今天看到的是令人傻眼的情況???

等到這位老師進教室DEMO後,我又再給他一個X

我可以體會新老師的尷尬以及緊張

但我們畢竟是大人,面對著一群小朋友,尷尬和緊張小朋友全看在眼裡,心裡對這老師的評價會高嗎?

再者,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,並非只有對主任及老師給予尊重,相對也必須給孩子們絕對的尊重!

但我從這位老師身上沒看到以禮相待的態度!!

接下來就是他教學的問題...

單字教學:

老師:你們知道"get up"中文是什麼意思嗎?

(想當然爾...我當場臉都綠了!!!!!!!!這位很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師,你不知道我們全美語教學嗎???)

接下來這位老師又把"go to school"唸成"go to schoo............",我的學生們當下立刻問這位老師是要念"go to school"還是唸"go to schoo~~~"??這位老師很堅持要學生們唸"go to schoo~~" (雖然這時候我很想喊暫停,免的他繼續摧殘這些小幼苗,可是我又想他可能是太緊張,我該再多給他一點時間!!)

接著,當他向學生解釋"am"及"pm"的差別時,我簡直快花轟@@

他告訴學生:中午十二點~晚上十一點是pm,晚上十二點~中午十一點是am,還要學生們抄在課本上..................@@

(我的媽呀!!!!!!!!!!當下我很想馬上糾正他,也想問他那麼十一點到十二點這段時間該是am還是pm??)

後面的句型我根本都已經聽不下去,假借裝水出去透氣,順便告知主任這個老師可以不用再出現了..........

雖說兒童美語教學並非你個人英文能力要非常強才可以教,但基本能力不可少吧!不然基本功夫也該打好才行阿!!

若是抱著教兒童美語是很好混,那我只能說就算真的找到肯錄用你的補習班,算你好運!但要記住好運隨時會用光,剩下就看你還有什麼留下來值得讓人將鈔票交到你手上了;而在這大環境都不好的情況下,更該努力充實自己,讓自己與眾不同,成為不可取代的地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