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在歐華的婚宴後,我和老公心裡一直抱著遺憾無法在自己的婚禮上盡情享用美食

這對美食主義至上的我們而言簡直是一種殘忍的折磨

所幸,我們在歐華的婚禮顧問---雅慧,特地為我們安排"回娘家"

讓我們不僅可以消除心裡的遺憾,又可以免費大啖美食,哇~~真的是太棒了!!

<< 1F地中海餐廳 >>

照片 016.jpg 

照片 007.jpg 

照片 009.jpg 

<< 巨無霸香濃可口麵包 >>

照片 019.jpg 

坦白說,我個人本身對麵包並沒有太大興趣,但如果遇上"非常美味可口"的麵包就另當別論了...

當服務員送上麵包時,我立刻被它的香氣所吸引...(口水都要留下來了)

第一口送進嘴巴後,天啊....怎麼會有麵包這麼的....香濃可口又軟綿綿的...

就這樣~4/5的麵包全被我嗑個精光,老公只吃到一小片,其它一點也不剩啦!!(其實還蠻想繼續嗑的說~~)

<< 綜合燻鮭魚 >>

照片 020.jpg 

我們的婚禮有六種有關"魚"的料理,其中我們特別鍾情"燻鮭魚",而歐華在"燻鮭魚"的這部分又變化出多種料理...(口水又要滴下來了!)

愛吃燻鮭魚的人一定知道它"不便宜"!無論你在百貨公司或在專賣國外進口食品的大賣場,燻鮭魚還是不便宜,而且買到都是切好薄薄幾片而已!

來到歐華,真的是開心極了!燻鮭魚的料理方式不僅多樣,而且燻鮭魚每片都是切的很大片且厚,超級豪爽!!看來,來到歐華,前菜光是吃燻鮭魚就已經回本了吧!!

<< 蕃茄牛肉蔬菜湯 >>

照片 022.jpg 

<< 自助Bar的美食 >>

照片 027.jpg 

自助Bar的美食實在非常多,除了海鮮冷盤,時蔬,熱湯,還有蛋糕,水果及冰淇淋等精緻百匯,不過可別以為我們只有享受自助Bar吃到飽就沒了喔~

主食還沒登場呢~~

<< 主食一: 肋眼牛排 >>

照片 032.jpg 

看看這牛排,飽滿的肉汁,濃郁的肉香,叫人怎麼如何不食指大動呢?!

<< 主食二: 德國豬腳 >>

照片 030.jpg 

香酥脆的外皮,Q滑軟嫩的豬腳肉...看來,我可得擦一下口水才行了~~

我和老公享用美食過後,真心由衷地感謝為我們貼心安排這次美食饗宴的美女---雅慧

也更加確定我們婚禮辦在歐華果然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